海之沫

坑多,且到处爬墙()

刀剑乱舞【刀装问答】

  鉴于昨天国广的回答,今天早上立刻把近侍换成兼桑()

我:兼桑,你…喜欢堀川吗?

兼桑:(搓金蛋蛋)

          (那当然了!谁让国广长着一张我喜欢的不得了的娃娃脸呢,对吧)


我:那…兼桑你知不知道堀川他暗自喜欢着你这件事?

兼桑:(搓金蛋蛋)

          (知道…吧,那家伙的眼神一眼就看出来了,啊啊啊啊但他似乎不愿意和我说的样子,我也是没什么办法啊)


(此时,一位闲鱼婶再次安详躺倒,国广啊婶我都替你问了你不是单向暗恋太好了啊啊啊)


我:那兼桑想不想去极化?

兼桑:(搓绿球)

          (…暂时还没有这个想法)


我:如果选择主人的话,土方先生和我你还是会选择土方先生吗?

兼桑:(搓绿球)

          (怎么可能,我现在的主人只是审神者你啊,我的忠义应该有传递到吧)


我:那兼桑愿意长久地做我的近侍吗?

兼桑:(搓银球)

         (嘛…这种事情谁知道呢,最终还是需要看主人你自己啊)


我:我猜你是想的?(笑)

兼桑:(搓绿球)

          (不想,做近侍也好累啊啊,又要替你召唤新的刀剑男士,虽然之后的工作有清光来负责,还要帮你搬从万屋买来的东西,布置庭院,这些活儿干脆一并交给国广做算了(抱怨+挠头)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