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之沫

坑多,且到处爬墙()

刀剑乱舞【刀装问答】

金蛋蛋:是的(一切肯定)

银球:犹豫,模棱两可,猜

绿球:不是(一切否定)


      今日近侍:堀川

我:堀川啊,你…喜欢和泉守吗?

堀川:(搓金蛋蛋)

          (嗯…是喜欢的,在很久以前就喜欢兼さん了)

我:那你认为和泉守他也同样喜欢你吗?

堀川:(搓绿球)

          (不…兼さん大概对我没有这种感情吧)


(婶婶我tm急死了,兼桑绝对都知道啊啊啊)


我:那你希不希望和兼桑一直在一起?在这个本丸?

堀川:(搓金蛋蛋)

        (当然!我可是兼さん的搭档兼助手啊!)



  大清早用日课浅问了三下,接着就看见一位闲鱼婶从懵逼到安详躺倒只需要30秒的过程()堀川小天使啊啊你这是什么暗恋走向,土方组你们俩要不是真的,婶我就是假的(暴言)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